下了班,我衝來圖書館上網,接插頭時才發現自己犯了個很白癡的錯~竟然忘記帶插轉接頭出來,搞得我必須在圖書館剩1小時關門內分秒必較,用僅剩的電量完成想做的事~~ 

今天上班發生件很sad的事,就是幫客人order時-點錯~~唉~~被念一下說要小心,不要miss hearing!不過還有件可以高興的是今天不算太忙,所以使用的蓋子不多,因此今天的蓋子倒是有在下班前洗完! 

另外,這個星期六日沒班,便當一定要給他帶一下,等星期六日還可以微波來吃。帶回家大概像這樣,當然,我已經在那邊先吃了蝦卵壽司,不知名魚握壽司,炸蝦,炸香菇,抹茶起司蛋糕(超好吃但超甜~),今天還有一鍋詭異辣湯,裡面有小黃瓜,三層肉,馬鈴薯,連我吃了都會嗆到咳嗽的那種辣度~~韓國主廚的創意吧!這邊主廚多是韓國人,大概以後會帶回來很多紅紅的泡菜~ 

IMG_3164.JPG

連著幾天阿博帶的宵夜都吃壽司,就算料看起來再好,也是會膩快要倒胃了~

對了,講到韓國人,但我忘記補充,有的看起來都"驕傲臉",矮我半個頭,但都用鼻子15度角向上的走路+看人~我不是很理解?不過講話以後人還滿好相處啦!

 

下班回家路上拿到一張很熟習的傳單~茶太屋! 

我只是想讓大家見識一下這邊的飲料店賣多貴!! 

 

未命名 - 1.jpg

IMG_3168.JPG

IMG_3169.JPG

IMG_3170.JPG

終於,被圖書館斷網了,想說沒帶電線轉接頭又去麥當勞的話也是枉然,畢竟麥當勞好像找不到可以插頭充電的位置

轉戰逛大賣場woolworth,在我控制衝動不下後…………..買了大桶冰淇淋了!忍不住又想到COCO的草莓起司冰淇淋啊!

酷喔!3色的!買完才想到,我這星期那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