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前往金門的前因後果實在太複雜了,難以用三言兩語說明,不過簡單講就是給我一個畢業旅行啦!

所以,這趟畢業旅行我帶著之前就超想去的家人一起前進!!但這趟旅程的頭一天實在是異常折騰~請聽我細細道來!

1-1.jpg

完整相簿請進http://liontest.pixnet.net/album/set/16038709 

 

首先,我們的班機預定08:05起飛,大家全起了個大早,提前一小時到機場候機,不過,前晚的新聞已經報導,金門機場起濃霧,機場關閉,一早大家聽得這個消息還持續進行中,超不樂觀,但是,行李都準備了,人都來了,就這樣作罷嗎?

當然沒有,全體人員就這樣耗在機場,給他等下去,旅行社也很努力的一直幫我們劃補位。

直到中午12點多,金門機場狀況稍有起色,能見度似乎可以降落飛機,但大家的心情還是很忐忑,很有疑慮,真的可以去的成嗎?

等待的過程,大家都沒吃中餐,這時,洪師父貼心補給品手工包子+飲料送達,給大家點身理上的支持,太讚!!

包大,餡多,又多汁~~讚!這樣1個才$30,超便宜耶,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我們吃完稱讚到不行,但洪師父還是覺得皮煎得太硬,诶~果然,廚師的口感跟我們這些一般人還是落差頗大!,但我覺得真的很划算耶~ 

14-1.jpg 

吃完包子喝了飲料,又拿到後補機票,應該心情有好很多~ 

很快,我們這團其中的13個人,要去當開路先鋒!

就這樣,我經歷我人生即將要有記憶的第一次登機,坐飛機,起飛,著地,有夠台北俗的我!

這來當作我飛澳洲的預演吧! 

23-1.jpg 30-1.jpg

飛上去了,手機關了,我睡著了~~

照理講,到金門不過50分鐘吧~怎麼感覺好像過了很久!!

醒來聽到............

機長廣播:現在金門能見度只有300,我們繼續盤旋,看看會不會金門天氣狀況好一點就可以降落!

啥~~剛睡醒聽到這個,不會吧,不會降落不了要飛回台灣吧!

這班小飛機好像空調特爛,我都出汗了,然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悶悶的感覺,超不舒服,又聽到........

機長廣播:目前跟金門連絡最新的天氣訊息,能見度還是不足以降落,所以我們必須返回松山機場,很抱歉,希望下次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OMG,WHO CAN KILL ME? 

整班飛機遣返回台!認了,老天就是不給大家去,在機上感覺到飛機掉頭,接著回程恐怖的來了,遇到小亂流,整個機身搖晃,忽上忽下,呈現出,小類似雲霄飛車的情況,也是我最怕的遊樂設施,我真的給他暈機冒冷汗,臉色蒼白想吐!!

好不容易,停在地面上!真的是謝天謝地的!總共飛了快2小時的時程,卻又回到松山機場!!

很多人下了飛機,直說,這班怎麼這樣,不要坐了不要坐了!!

~~~~~ PART 2 ~~~~~

回松山機場大廳,事情可不是這樣結束了,大家坐著休息的期間,忽然間旅行社又說:補位又畫到了,這次只能13個人先過去,YA,沒有我!!

過了一會,盡責的旅行社又替剩下的人都劃到位!於是,大家臉不是很香的又去登機了!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一點,我們逛了一下很無聊的免稅商店後就上機! 

47-1.jpg 

"酷斃了"的地方來了,大家在機上等起飛,

機長首廣播:目前氣候不佳,在等候金門天氣消息,所以無法起飛!

機長第2次廣播:目前氣候不佳,無法起飛!請乘客下機,到櫃台退票!

機長第3次廣播:目前氣候又好像好了,請各位乘客先回座,我們稍待起飛~~!

機長第4次廣播:目前金門的氣候還是不佳,請乘客下機,到櫃台退票!

大家就這麼癡癡的等在機上,40多分鐘,歷經機長4次廣播,算是過了坐飛機的乾癮~ 

所以我們在入境處,等候我們之前進去的13個朋友回來,他們可已經在天上盤旋了3個小時,手機不通的狀態下根本沒人知道他們是到了還是在回台灣的路上!!心裡只有種,好險不是我的念頭!

不過,大概等到17:35的時候,大家也又相見於松山機場!!

~~~~~~~~~~

今天已經在機場玩了一整天,玩到櫃台的地勤人員都下班,我們還是去不了金門!!

這時說要解散,很多從各地趕來的頭家們說真的都會心有不甘啊!

洪師父當機立斷,帶大家轉跑宜蘭遊山玩水,瞬間更改行程~也是酷斃了!!

當下,老實講,我好想回家啊~~~不過,太不甘心了,難得的全家行就這樣泡湯嗎?跟著去宜蘭也不錯啦!

所以,大家託我買的醉蛋,貢糖,高粱,一條根,甚至是託我抱1顆砲彈回台,都無望啦~~

這晚,我們所有人都下塌在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http://www.shangrilas.com.tw/index01.php

晚上看是滿美的~住宿的設備,也覺得還不錯的啦。非常有叢林野境生態之感。

56.JPG 57.JPG

這晚,我們幾個老中青3代喝著高粱配著滷味在星空小雨下談心,真是愜意啊!!

今晚我喝了一杯咖啡杯量的高粱...........

而明天還有更驚爆的事情等著大家...........

入睡已經是深夜1點,今天這麼的累,我是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