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合說:

耶~你看我們的小孩會講話了耶!!

奇怪,怎麼第一句不是叫爸爸媽媽?他怎麼跟我長篇大論的討論類似看完Discovery的劇情啊!!

合跟我說:

那你教他講爸爸媽媽啊!

我又跟我的小孩說:叫把拔,馬麻~~

然後他就真的很快又很乖的學起來了!!!

真是聰明的好孩子啊!!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純屬夢境

又是怪夢一篇

要是老娘以後可以生一個資優生,才3歲就可以把話講得很流利還侃侃而談~

那我應該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