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台灣團體歌手-動力火車

最新專輯"繼續轉動"的逆向行駛,很可惜專輯太晚買,所以沒有跟到現場巡迴演唱,唉...好可惜喔。動力的高亢音質真的是不管怎麼聽,聽幾次都是好聽!我都愛!!讚字了得啊!而且這張"繼續轉動"每首都好聽,我首推逆向行駛這首,一定要聽!!!!尤其唱到"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OMG

尤其這時期他們雖然沒長髮,都剪掉啦,感覺上帥很多ㄋㄧㄝ,嘿嘿^0^

我真想把他們前幾張我買的錄音帶都換成VCD收藏................(這是偷偷在許願嗎?)

作詞:武雄 作曲:Funck 編曲:Keith Stuart

(轉載來自※Mojim.com魔鏡歌詞網

他們說 得到了才叫做滿足 他們說 失去了就叫做孤獨
他們都忘了 有些繁華會荒蕪 有些甜蜜的溫柔 注定留不住

我知道 你的愛一直很跋扈 也知道 我的愛是一場豪賭
不想再繼續 與你正面起衝突 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只好讓路

最愛的最殘酷 最美的最虛無
世上的誓言越來越馬虎 敢不敢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幸福 我會在你的眼前消失

他們說 最強的人才懂服輸 他們說 最大的獲得是付出
他們忘了說 那種沉默很刻骨 那種瀟灑的背影 有多麼痛苦

我知道 所有愛都叫做盲目 也知道 從今後要自我放逐
如果那個人 是你想要的歸途 轉身離去的時候 我為你祝福

最痛的不會哭 最多就不必數
世上的標準越來越模糊 要不要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幸福 我會在你的眼前消失

最愛的最殘酷 最美的最虛無
世上的誓言越來越馬虎 敢不敢自己最清楚 愛你這一條路 一路逆向行駛
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幸福 我會從此就消失 
在你的眼前消失 邁向沒有這愛情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