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從新店出發到中和跟老爸會合

沿河堤騎到淡水~~這段順風是滿好騎的,而且一路上風景優美,心曠神怡~~

這種風景優美的時候,發生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合帶了大台相機放在馬鞍袋裡,拿出來要照時才發現沒帶SD卡!!!!!慘絕人寰啊!!帶了一個好幾公斤重的相機卻無用武之地,只剩下練腳力的功能!!!所以這篇文章,完全沒有照片喔

一路到淡水休息,吃了坑死人不償命的中餐就坐渡船到八里,其實是滿不爽的,一個隨便少少量的干貝乾麵就$60,太誇張啦!

吃完,3人決定搭船到對岸,從對岸回家

搭船的時候我們都在床艙外陪腳踏車吹風,而這船開的特快~~

導致船身外的水花通通濺了上船,然後剛好有一群阿弟靠在船邊邊,好巧不巧通通淋了一整身濕,抱頭亂竄,

一直喊著:誰來幫我擋水啊~快啊~我全身都濕了,雖然我剛好當天穿著雨衣騎車,但我也沒辦法大愛到去擋水!

不管,到八里差不多下午2點吧,我們一點都沒花時間在那邊逛吃的,畢竟剛剛也在淡水吃過,經過這次,我深深體會,八里這邊的食物好像比淡水吸引我~下次再也不在淡水吃了!

這時,我們開始用最快的速度從八里騎回家,途中又再次經過每走必迷的二重疏洪道,真的很怪,老時在這地方鬼打牆,其實滿煩的,這段鬼打牆之路好不容易結束,終於踏上正途,回到往中永和的河堤

這裡一直沒提的是,回家的路,整路逆風,真的快死了我,而到中和,就跟老爸分道揚鑣,我們還必須把車繼續騎回新店,一整路的河堤,上坡+逆風+屁股痛死,我真的很想直接坐在地上不動!

合一直邊騙我快到了,看到那個紫色的中安大橋了嗎?那邊就是終點了!!!

然後當我看到紫色的橋的時候,有點火,怎麼還沒到?

因為,事實是,這個紫色大橋在河堤中綿延了有1km啊!

反正,最後的路途一路讓我這樣走走停停也真的讓我騎回新店,大約16:10,超感動!

今天一共75.14km,破了我目前的個人紀錄了

但其實,腳好像不酸,說很累倒也還好~~或許沒這麼累是因為已經累過頭吧??

照我這種體能,一直被虧,你大概到桃園就可以找民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