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夢到"砲爾史戴炫"

就是動力火車啦

我跟他們兩個是好哥們說

一起在家裡的的客廳唱歌拍照

真是開心~~~爽啊~~~

 

 

************

 

我猜大概是晚上都在看暮光之城的小說,被裡面的雅各這角色影響了吧!!

這幾天我使用神速飆玩6本小說

就是TRUE BLOOD3本 & TWLIGHT3本

TRUE BLOOD: 

我覺得影集改編小說滿多地方的,人物跟據情都刪減添加的不少,但主軸還是沒變調,只是小說中露骨的成分比影集多很多,看小說的感覺跟看影集對主角的喜愛落差並不會太大,讚

而且最主要,女主角的有個性到極點,是我很欣賞的部分,他愛BILL但又不是世界只為她轉的那種愛,他還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事要做,男主角不會是他最大的牽絆,這才對啊!

TWLIGHT:

看這部說真的我覺得有些累阿,甚至讓我有點那種什麼時候要結束的感覺!

而且還有一點讓我很想嗆那男主角,明明一開始我怎麼看就是你自己去招惹女主角,一直想接近人家,然後又放馬後砲說,不要跟我當好朋友,我很危險要離我遠點,甚麼跟甚麼啦!真煩!

書厚絕對不是讓我累的原因,大概是作者的舖成吧?裡面描述很多青少年男女主角的心理對話,想法,還有不能在一起的痛苦,為對方著想之類的一大堆,我可以理解真的很痛苦!但是這寫法我覺得煩跟雜唸!!在看書的過程就很難體會那些"痛",反到是讓我想,一直看你這些對話讓我很痛苦吧!而且,作者的利害是,風格延續3本!

不過,在第2集新月中,跟雅各發展的部分是我最愛的,所以雅各絕對是我這3本裡面最愛的角色,誰管男女主角有多痛苦><,雅各就是一個開心正向陽光的角色,有他在的地方,就像他說:我可以趕走烏雲,但是我沒辦法對抗日蝕!(我感覺第2集的重點好像雅各身上比較多,不知道電影要怎麼分配戲份的輕重?)

雖然一開始都在旁邊默默幫助BELLA走出陰沉,直到後來發展出追求又選擇放手的歷程,描述雅各心理的痛苦,才讓我有真正感同身受,真的會因為雅各這個角色有想落淚的衝動!!

提外話:而且狼人變身前後都多帥阿,像隻毛茸茸壯碩可愛的大狗,毛好摸又可當暖爐......個人喜愛啦!

這裡面可以看一下演雅各這位演員Taylor Lautner的照片:http://www.imdb.com/name/nm1210124/mediaindex (小時後還滿可愛的勒)

NEW MOON中的狼人兄弟們!!體格多好!!COCO最愛了吧~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81259571&pid=S-ften8125957101

嚴格講電影改編的部分也不少,算比較去蕪存菁了,我在想,要不然我看小說都覺得累了,如果電影維持小說的寫法照演,恐怕我也會覺得這是一步很累的電影吧! 簡單說,小說跟電影給我相同的感覺,就是青少年的戀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