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這個表情很讚阿~~完全不是他個人願意

IMG_1941 肥拷貝.jpg  

其實,會有這個表情是為了配合拍這張全家福!!

IMG_1941 small.jpg  

現在的承天寺已經不能帶寵物進入,真的很不方便~~門口的師姐交代說,可以進去,但是寵物不能落地,然後如果在裡面坐在地上休息時,可以稍微放下來休息,但是不可以亂走,於是合就抱著很重的肥仔進去,稍微在裡面晃了一下,晃到了廁所,大家去上廁所,所以我就把肥放在地上稍作休息~~~

這時,有位在2樓的師父就對我們說:你們的寵物要出去,不可以進來,然後我們就說:不好意思耶,太熱了先在這邊休息一下,他又說:我們這邊的規矩就是這樣,寵物不能進來,進來不能落地,就像你們到別人家裡要守別人家的規矩,到我們這也要守我們的規矩一樣,這時,我沒有很開心,就當我們不對算了,不好意思,我也不想說對不起,不過師父都這樣說了,我也不想再多講什麼,我就馬上把肥肥抱起來,但是,那位師父還再樓上說,請你們出去!!

coco就跟師父說:因為我們有朋友在上廁所,所以要等他們出來,那位師父就說:好!(還啥的,我忘了。然後一直盯著我們看,看到我們離開~~

其實,真的沒很開心,寺廟耶,不是眾生平等,慈悲為懷嗎?他這種的態度跟語氣,實在令我不舒服耶!假設今天,肥仔亂大小便弄髒你們的"聖地",我被訓的心甘情願,但又不是,算啦!!反正,就是寺廟內的師父跟門口的師姐標準不一吧!!

因為這樣有點不想再去承天寺了。

除了這個插曲之外,又一直在山裡迷路繞來繞去繞不到原點也沒看到油桐花,再加上allstar的鞋子讓我的腳起水泡外,一整路的笑聲不斷,讓這次的行程無懈可擊阿!!!

也可叁看coco記好的最後的油桐花 http://www.wretch.cc/blog/breaddy/12717731

 

 

因為太好笑,所以決定格放再來回味一下~~

IMG_1941 肥2拷貝.jpg

耳朵還不小心被折起來,更增添表情的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