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帶著很久沒出門的肥去走走

在野外的肥果然都是比較神清氣爽有違在家狂睡的臉孔

IMG_8497.JPG

這天,我去上廁所,合牽著肥在外面等我

果然,牽狗豔遇多啊!!

當時剛好也有個團在這個公園休息

就有好多小姐跑來說:可以摸她嗎?

摸完之後就說:哇!!!好好摸喔!!好像松鼠毛喔!!

 

我出來後,聽到轉述是覺得

松鼠毛摸的到嗎??我想肥仔的毛應該會比松鼠毛要好摸來的多吧!!

畢竟吃好睡好的毛怎會長不好!!

IMG_8498.JPG

IMG_8499.JPG

IMG_8503.JPG

我看你到是利用小肥被搭訕的心飄飄然吧~~(連在平溪老街也是!)

就連我爸媽帶小狗們出去都有人再三詢問。

但為什麼我牽著肥總沒人理我呢??是我太兇了嗎?

 

這又讓我想到

中午再等合買福隆便當時,有小孩子在旁邊一直嚇肥

我就說:你不要再弄他喔! 他回我說:他會咬人喔!

我說:不是,他不會咬人,但我會打人!

雖然我都是平淡的說出這些話,但看來我還是很不友善吧!!(或者我也想說,錯,是我會咬人~~哈)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小孩是怎樣,欺善怕惡這麼嚴重嗎?

不懂的,陌生動物不可以隨便恐嚇騷擾傷害虐待嗎!!

要是是因為你自己的行為害自己受了傷,動物來當你的替罪羔羊嗎?

沒辦法,我真的是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