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OCO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readdy/12676782

我是沒看到你是怎麼寫的  大概內容是啥
我聽到的內容是  "很多以前不熟的人都出現了...覺得怎樣怎樣"

是  只是我聽到  我沒看到  但我不管
因為我也不會去查  我再也不會去看了 懶的看了
那是你的部落格   想怎樣寫 你開心就好   我管不著




也好~那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說 




"你是誰?!  你有這麼了不起  你跩屁阿!? "
"單純怕你被批評  想幫你加油打氣  但是告訴你 我家有電視  但我從來就不看那"
"說實在話  看到你寫那種話真的很讓人洩氣  你以為我要沾你的光嗎???!!!  天阿 你真的覺得你這麼了不起?!"
"如果久不見面的朋友出現  不應該是 --謝謝你們出來幫忙加油打氣  或是很開心因為這個機會 讓就不見面的朋友出現了--~"
"不是要你感激~也沒要你痛哭流涕  並不悉罕   
   單純想幫你衝人氣的慾望都沒了  只覺得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阿  原來你是這樣看待我們的阿!"
"無所謂~知道了之後 我一輩子都不會再去關心你  當然你也無所謂  只是 也好 我認清了你是這樣的人~可憐 "






我講的都是概括的人  不是特意指誰  我講的都是我不了解的怪現象
請不要對號入座  儘管我也是愛對號入座的人~





我不是很懂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  假裝自己跟每個人都很好

"你"  真的跟大家都很熟嗎?  
"你"  是否可以算出  當你在遇到問題時願意主動紓困的朋友?
"你"  這樣的牆頭草  不會覺得兩邊都要站  哪天另一邊知道了  你還站的住腳嗎?!  不過是個鄉愿吧?!





有人說我和我的朋友們難相處



我笑了



我從不排擠人  
我向來直來直往  不虛情假意
我會做  我覺得對的事  好的事   盡力做到好
我對於我的朋友  我會主動關心  主動幫忙  主動連絡  兩肋叉刀
我知道誰跟我是一樣的人  我會去親近  或許物以類聚  互相吸引吧~

我認識的人很多  但是稱的上朋友的就是這幾個!!
就算平常碰不到  但是發生事情  她們一定第一時間出現
我愛她們的安靜陪伴  
我愛她們為我叫屈不滿
更愛她們適時的給予建議


我們難相處??  


還是你沒自信做我的朋友?
沒信心可以跟我們一樣  所以選擇在一旁遠觀著我們的光芒?
再默默的用一句  "你們難相處"  以阿Q式的精神自以為勝利?  




我笑了
因為...  

我的姊妹們各個強勁霹靂  美麗可愛  聰敏機伶能力強  強悍卻又溫柔
我喜歡當這樣的人
我喜歡這樣的姊妹 
我喜歡大家互相體貼
我喜歡大家默默關心
我喜歡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  並努力著豐富自己的人生




我真的難相處嗎?
是你不敢靠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