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很讚的假日

而且也收到台北市寄回來的"腳踏車步道地圖"

這裡可以順片告訴大家,寫信寄過去說你要地圖(要附回函),他就會寄地圖回來給你

我們預計前往鶯歌

但是老爹的路不知道怎麼帶了

上錯了一個橋 目的地成了天南地北的"社子島"去

不過這段路的好處多多,車子真正少,所以可以飆腳踏車

今天就是發瘋,才剛開始騎我就在那邊飆,果然後繼無力,到後面就不太想繼續

 

基本上,往社子島跟關渡剛好是個Y型岔路,右去關渡,左去社子島

畢竟上次已經從關渡回來過,所以當然選左邊的路

騎到社子島大概25km左右,到底端可以看到"關渡大橋",

PS.只是從社子島去關渡的話,要繞更大一圈才會到

如果體力可以,社子島會接"大江河濱公園",從那邊再回家也是很可觀的一段路程

反正我們先繼續騎下去,看狀況才回頭也說不定

突然到某個地方地上又標往"圓山"

想想也可以走走看,或許可以繞到信義區吃好吃的黑糖雪片冰,我精神又好起來了

但........*&^%$&&%$#!(這裡的路程好像記憶都不清楚)

總而言之老爹肚子餓了,先想辦法出河濱公園才有機會吃東西吧!

又從某個橋出去*&^%$&&% 好像接到延平北路7段

繞來繞去到了重慶北路2段~~吃了滷肉飯

吃完想從大稻埕碼頭回去河濱的步道*&^%$&&%

沿著河濱一直走

照理講該從某條橋再接回去我們家的河濱

老爹又呈現走火入魔的狀況猛騎,完全沒發現騎過頭

回頭後~~從板橋附近鑽出來

老爹又出主意說是相反方向,好險沒聽你的話往那兒騎>< 又不然我看永遠也回不了家

我看以後還是別讓你帶路了

回家後今天的里程才45KM左右,還比上次退步

 

騎了幾次的腳踏車步道,我真的是很想說

標識都不清不楚的~~很多時候往往都不知道這到底要騎到哪

有的路段有放地圖牌在路邊,有的又沒放,怪地方就很容易迷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