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這部電影 看完後 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裡頭真的是有滿多可以令人深思的部分

尤其是片中提到"地球不是你們的"...."這是個危急的時刻,現在正是我們進化的關鍵".....

大多類似這樣的話題

我想這大概是說

有遠見的"人"太少 

會考慮到"與地球和平共處的人"太少

而且剛看完這部片的時候,回家又看到新聞播報說藍綠又在幹嘛了

我想不要說只有台灣吧~大概世界各地也都有這種情節啦

政黨之間吵著誰黑誰白,盲從著領袖,不論是非對錯,

採取極端或不入流的手段讓他人服從你

真的權高位重的"官們"到底都在幹嘛啊

不管坐在那種位置上的"官",

都搞些好像國小的幼童在學校的小圈圈,你跟他好,我就不跟你好的遊戲!

我最特別我說的話都是對的,大家都要聽我的!

阿是怎樣?

所以難免一顆老鼠屎換了一鍋粥,做"官"的就普遍被冠上好吃懶做,坐領乾薪的標籤

還有更難聽的也不用說了啦

 

真是看不出誰為了"全人類"在付出

講說為了全人類的這個理念,看起來實在太崇高??!!

畢竟普天下的人們都是為了生活,3餐不飽不暖 誰理他地球可以活多久?是嗎?

還是說看見地球活不了這麼久,所以乾脆不需要有危機意識,照舊活在自己小小的天地比較快樂??

不管怎樣,還好有很多人會乖乖的做維護環境的個人工

 

我說電影的結局應該要全部死光光比較新穎

charge跟我說這樣就跟現實不符了

我說 反正電影本來就跟現實不符

從我有印象看過這種災難鉅變的片子,人總是可以活下去

我覺得人才是打不死的蟑螂

又到底人哪裡比較可愛還是比較惹"神"憐愛,所以都可以逃過一劫?

 

Keanu Reeves 還是很帥

Jennifer Connelly 的身材比例真的太美~~修長的腿阿

另外片中惹人厭的小孩就是will smith的小孩Jaden Smith~合,我眼很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