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爹騎車騎的有點走火入魔~~~超可怕

星期六和合兩個從家裡出發,但是我跟老娘是騎機車載著肥仔,往新店碧潭方向附近來回大概26km左右吧

我跟娘回家後一點都不累是廢話,但是騎車4小時候的屁股,倒是真的很酸

連晚上老爹要去拿東西 都還想再用騎腳踏車過去~~

晚點,合提議星期天到八里淡水那邊騎車逛逛

我們就這樣隨性至極的決議明天的行程........

     

原本說好一大早是7點出發的,無奈我還是沒這麼早起床(合曰:反正從以前到現在妳的鬧鐘不是在叫我的就是拿來吵我的,根本沒有設鬧鐘的必要嘛!!),反正搞來搞去是8點多出門啦

從家裡騎腳踏車到南勢角捷運站,只是捷運站現在還在整修一堆工程,所以入站很麻煩,要繞來繞去的,進站後買了腳踏車票坐到關渡,媽就在這裡跟我們分道揚鑣,她直接殺到淡水,再搭船來八里與我們會合~~

IMG_8154.JPG

搖搖晃晃到了關渡出來~~~

從關渡下了車要出站時,我們3人歷經了一段鬼打牆出不了站

IMG_8155.JPG

出車廂(在1樓),我們看到電梯就趕快去搭電悌(2樓)

在2樓遇到一個阿姨告訴我們說,沒錯,你們就是這樣子走就可以到出口,但是出口在1樓~~~所以我們又自以為是的去搭電梯回剛才的1樓

回到1樓走向出口時,诶?怎麼沒有可以開大門出去的

同時,對面的站員大聲問說:你們是要出去還是撘車?

我們說要出去。。。。他說:出口在這邊,你們要坐電梯上去走天橋過來!!

天阿~原來,所以我們又再重覆一次剛剛的步驟~才成功出站

合曰:而且這個電梯超級慢的,上下兩趟就要花個5分鐘!

IMG_8158.JPG

 

令人期待的車程開始,關渡->八里,在八里渡船頭這邊又租一台腳踏車,才4個人一起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中午在附近的簡餐店休息吃中餐。合曰:一個吃不飽的中餐,以為有小火鍋可以吃多一點,沒想到連菜都沒有~~只有一點加一堆都是醬汁的肉!擺明坑人的錢,只不過他是一間可以帶寵物進去的簡餐店吧

IMG_8159.JPG

 

這之後都沒相片了,因為爛電池沒電,所以照相機瞬間成為廢物。

中午以前的人就已經開始爆多,真的很難騎的很爽,人多到的根本就是塞腳踏車,一台的後車輪緊連著下一台的前輪,然後要是很倒楣前面的人騎的不穩,蛇行S型的,還是突然停車想看風景的,都很容易影響後面的行進,畢竟,腳踏車又沒有煞車燈,誰知道你突然煞車幹麻的~~雖然速度不快,但總是很危險吧!

總歸,這段遊客眾多的路線,無法騎通體舒暢。

吃過飯,決議是從八里直接騎回家,還滿炫的說~回去之前還有吃炸花枝,本來還想買名產會去大吃特吃的~~

沿著步道騎到三重下面的一整片連續式公園,在這邊又小迷路(哪是小迷路~~~根本就是在亂騎,而且又逆風,我還在想我們會不會倒在河堤腳踏車道上面呼叫救護車),有段路又再那來來回回的騎,說真的,這個時候我已經感到疲憊啦~~~加上騎錯路,真的是很想直接躺在地上不要起來了(這時候我的小屁屁又痛到快要炸掉)!!!

好不容易找到對了,後面是一鼓作氣飆回家

看看里程50KM,已經突破之前的紀錄啦!普通滿意! 

IMG_8160.JPG

 

合曰:晚上回家之前又去吃了一次小火鍋,今天好像是來騙吃騙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