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的工作不是說真的很順利

說是有點成長也好也不是真的那麼有成長

上個嘗試的工作決定在22日來告個段落

早在8月底就跟經理提過一次的說

這兩次他也同樣勸我不用急著走

也是對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又喜歡我這種人格特質之類的

他看的到我成功在望...巴拉巴拉巴拉的很多

但是

我大概已經是失去一半以上的信心了吧....承蒙你這麼看得起我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是不是那塊料???

不知道接受這樣奉成好還是當成你在講場面話呢???

不過,怎麼說都比之前"小船沉舟共浮沉"的經理要來的好~~~哈~~哈

同時,我也一直有接觸別的領域的經理

曾經人家也喜歡我的爆發力想要我去工作

但是,也跟我說,我最近的氣勢變弱了

我也知道啊~~信心受挫不變弱也難,整天煩東煩西的,我看脈象也都雜亂了吧

哀~~~

-----------------------------------------------------------------------------

-----------------------------------------------------------------------------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上星期六去的面試

講真的令我很火大+被污辱

或許別人的感覺不會這麼嚴重,那就當我是想太多吧

畢竟,我這幾天老時回想那幾句對話,我就會覺得我幹嘛去那邊給你面試消遣好玩的嗎?

上個工作2年半,竟然問我說,那我這幾個月工作不到1年就走好嗎?這樣學不到東西還啥的?

horse的,你眼睛瞎+耳聾嗎?我說我第一個工作是2年半耶,現在來你這面試還不是想要跟我的興趣符合一點

你耍甚麼面試官威??

實在很想嗆你,請專業一點,問問我日後在你們工作場合上遇到怎樣的困難,排除方法,叫我回答吧?

至於你呢?是一輩子都在你現在的工作場所沒換過工作嗎?

你有時間問面試者:

這種待遇會不會不能養家活口?   你薪水都公布的狀態,不滿意的人就不會來丟履歷吧!!難不成我現在可以跟你講價錢嗎?

南部上來的要住哪?                同上啊~~有後盾啊,才來吧!

我們給你的職稱會不會大才小用? 一樣同上的問題類型啊!!

所有的問題離不開生活,半題跟工作性質的工作專業的或者是適不適合這份工作的個性態度問題都沒有

扯不到邊的面試,我真的還第一次遇到.....我看你比較適合去談八卦性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