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原本只是電視連續劇的影集,在今年搬上了大螢幕
原本我對影集非常沒有興趣,從來不會想去看,對他們4位女人的故事跟生活並不是說很認同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才覺滿好看的....不管怎麼說,討論女人的想法,主要的還是要做自己!!

所以當Sex and the City預告打出要演成電影,內容有關這4位女人的一個大結局,就心動想看啦

片頭開始就是那熟悉節奏輕快的主題曲,同時介紹一下過去影集中的片段,喚回大家的記憶,而這集直接就以Carrie & BIG 重新在一起作為開始

整部片長要2個半小時,光是就看電影而言是非常划算啦~~
欣賞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去探討他們4個人的感情生活,我想更是去看他們的服裝打扮....撇開他們4位對金錢都不缺乏的狀況,才有可能買下1雙美金525元的鞋子,這大概也是很多人的期望,當然,他們一路走來的友誼更是令人羨慕,不論你枕邊人來來去去,最後會陪著你的人,還是只有朋友~~是他們最佳寫照


劇中好幾慕都有深深被感動到....
當Carrie試穿婚紗穿到vivian westwood那套時說了"這套婚紗會讓最不相信婚姻的人都落淚~~~"我頗有同感,那件真的太美了....而那句話就好像是在講我一樣~~

結婚前夕Samantha致詞時,對BIG的朋友說"老娘在講話,你不要打斷".....真的是很嗆很帥

當BIG烙跑又與carry在路上重遇.....Carrie打完BIG回頭抱Charlotte,Charlotte很嚴厲的對big 說 "NO...不准你再碰她",真的是整個劇情的高峰

之後還有Miranda&Steve Brady重遇的時刻

至於Samantha完全沒有出軌,真的是為了好萊屋男改變最大了...

看完還滿想收藏這部片子的
雖然說他們幾個經濟不於匱乏是生活最理想狀態...除上,演出來的情節是會實實在在發生在週遭的故事,所以難免會去想,如果我遇到了什麼事,會跟誰討論,誰會幫忙,或者誰遇到什麼事情,我會怎麼幫忙
畢竟,貼近生活的情節,容易引起共鳴,我想是這部片廣受歡迎的原因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BUG??
中間Carrie有去染新的髮色,可是結局那幕她頭髮又回復成原本的金髮.....怪怪喔

PS.我好喜歡BIG送個Carrie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