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幻想症很嚴重
好比是
迫害妄想症....幻想自己時時刻刻都會被陷害
大頭妄想症....幻想自己有夠聰明,以為想的都是對的
夢幻妄想症....幻想別人對自己說過一點點好話,都是對你有好感

不管是哪種都讓我非常極度的不欣賞
人可以有適度的幻想,想想無妨,算是逃脫你現實狀況的一個空間
但是當你把幻想的東西"具現化"(大概看太多獵人)
講了出來,讓別人發現你過度幼稚的想法與行為,這就很糟糕
最可笑的地方又在於,你不認為自己有問題
這真的是令我完全不能理解!!

for example
前主子認為所有的檢舉都是來自前員工,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說出來給大家聽,想要讓所有人認同他的講法,但是很可笑的,他不去考慮地緣性,甚至不住在那兒的人,如何可能檢舉呢??
甚至想像大家都是不用作正經事的人,時時刻刻都想找他報復??這也有夠可笑的了...

或許我隨口稱讚的一句話,就被人拿去說 "ㄟ~~~LT說你這個好利害,想跟你學怎麼做的"
茄~~~我要學什麼我自己會請教,你雞婆什麼?

哪天我要是說你滿漂亮的,(雖然我不覺得)
你會不會自己想像成說 "我們兩個都女生不適合在一起啦" (這只是打個比方)
搞不好人家不小心碰到你的手,你都以為對你有意思

我稱讚這家店好好吃,就有人要自己想像說 " ㄟ~~~LT說這個好吃,想約大家一起去吃飯"
媽阿~~~你是哪跟筋不對嗎? 我有說我要找誰吃嗎? 
想吃也不會找你去.

再來我不想跟你吃飯,你卻要說 "我們哪天一起吃飯吧,你去約一約...."
這就真的好笑了,你想吃就自己去吧,別東拖西拉拖我下水,還要我去主召

有人禮貌性說以後有機會可以出來聚聚.....
任憑誰都聽的出來就是禮貌性的約,完全是沒講好的狀態
但有事無法成行時,卻被對方說成是,無禮失約之人....還想慫恿大家抵制他
媽啊~~~你到底幾歲  有夠恐怖
真想跟你說 GET REAL,PLEASE
還有太多的例子....實在是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