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肥仔散步到某巷子
遠遠就看到一直小白在路上閒晃...
後來沒看到...想說大概是進屋了
所以我牽著肥仔慢慢走過去
經過那間屋子,小白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就肥仔衝過來

當然,我這個主人反應就是大叫....走開啦!!
小白大概被我大叫聲嚇到,所以先退後
又不死心的他再度往上前衝
通常...慢慢靠近的小狗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如果你用衝的,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有攻擊意味存在...這是個FU~~
所以我的本能就是防禦

我再度使出大聲公叫他走開
同時,旁邊有兩個三姑六婆對我說"你就趕快走啊"
頓時火氣全升,差點要破口大罵
但是我沒有...我只有大聲的說"阿,我不是在走喔"

碼的,乾你屁事啊,小白是不是你養的阿
是的話.不會管好你自己的狗嗎.管我幹麻,
今天就算你熱心叫我走快一點,我都當你是雞婆

我對我自己的狗脾氣清楚的要命
他就是不會去弄別人的狗...今天有別人的狗一直衝上來,我叫叫嚇阻乾你屁事
今天狗善被狗欺喔

碼的 肥仔
你主人這麼凶,你怎麼一點都不凶
氣死我,臭肥


PS.補充前幾星期一件事
我們家那棟小黑每次聽到我的鑰匙聲音就狂叫
那天我心情特差,一上到我這層樓就聽到樓下小黑狂叫
他叫就算了,我覺得沒差
但是讓我更冒火的地方,在於,當我聽到小黑叫
過一會會,我總是我聽到有人開門,讓小黑對著門外叫
不要說我幻聽,因為小黑在屋內叫的聲音都是悶悶
一開門就會感覺整棟樓都有回音的叫聲
所以我相信我沒聽錯....再來那個人開門讓他叫的行為也絕對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覺得那戶的主人有問題...
所以我火了,我開了我家的門
對樓下大叫"叫什麼,叫屁啊,這麼愛叫"
摔第一道鐵門再大叫"你再給我叫啊....再叫啊"
突然小黑沒叫了....換媽嚕呼應我,換媽嚕叫
真是乖巧,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呢!!
接著甩第2道鐵門再喊一次"你再叫"

結果 
進門後...換肥仔躲起來,怕的要命
唉~~~肥仔 你別這麼怕可不可以~~~

照這樣看來,我實在不敢說我脾氣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