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Q肥放到文章頭先讓大家鑑賞一下

~~~~~~~~~~~~~~~~~~~~~~~~~~~~~~

~~~~~~~~~~~~~~~~~~~~~~~~~~~~~~

正文:

最近我們逛最凶的地方的大概就是GIANT的店了...
台中大里 興大 文心店都去過,而且還不只去一次說
我看店員要不記得我們也難~~
原本阿合想買摺疊的給我.這樣的話就可以攜帶著到處去
雖然說是比較方便沒錯,但我覺得摺疊不太帥,而且價格也高很多,實在難以接受阿
而且,現在捷安特店的腳踏車通通大賣大缺貨,想要的款式根本都要先定,等你拿到手實在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所以這星期六日....合又跑上來台北....去逛了板橋GIANT

LUCKY的我們,看到這台庫存貨,所以是庫存為漲價前的價格...說什麼我都覺得比較便宜最好,就阿沙力決定是他了,畢竟漲價後漲價前是價差2000多!!





有了這腳踏車.合的夢想是環騎台灣....希望真的有朝一日我們真的可以實現吧

不過眼前最近的想法是....如果肥仔同時跟我下台中玩,我得自己把腳踏車拆解,坐車到台中後,再自己組回去,騎去合那
目前台鐵跟高鐵的寵物裝箱規定都是長55CM*寬45CM*高38公分,台鐵說要放座位下,不過這種尺寸怎麼可能放在座位下呢?我有點不懂??
當我們打算帶著肥仔騎腳踏車到處去玩,這是一定有配套措施的....合決定要買個拖板車加裝載腳踏車後面.玩累的肥仔可以上拖板車坐著,被拖著走,想像肥仔坐在拖板車上的樣子...就覺得太可愛了!!

再來另一個問題是,各家運輸公司對於大宗行李的貨運費,也不同?
合努力的做功課比較後的結果是,如果同時帶著腳踏車與肥仔最划算的坐法是高鐵....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行程對我來說都很克難....
必須克服的有:
1.腳踏車重(約10幾公斤)+肥仔裝箱後重(約20公斤)+我自己的行李重+我個人
2.在我家到車站之前,我要如何運輸肥仔
3.真的成功把腳踏車拆掉,到台中後,我要有把握裝回去
4.怎麼在運輸肥仔到合那邊

眼前光想想....我就有這幾點問題
所以....我想到
如果肥仔可以裝在我的EAGLE GREEK行李箱中....是不是可以解決呢?
而且肥仔這麼穩定,最重要是不會叫,不會亂排泄
捱一下最快的高鐵45分鐘,應該沒問題吧!!! 
搞不好甚至,不會有人發現我有帶狗
所以,我先做了這個實驗...請看圖片






肥仔你還是太大了.....頭塞不進去阿!!!   失敗!!!
而且要是我硬背著這個行李箱騎腳踏車
會不會重心後面太重,反而頭重腳輕害我翻車~~~

 

相關下文請看 新拖車 bike cargo trailer

以及小狗花招多 分類 

再來還有

新竹漁港腳踏車自由行 part1

新竹漁港腳踏車自由行 part2

8/24勇往無前曬太陽之騎腳踏車遛肥肥

[肥肥車隊]9/7 烏日-興大-太原車站

[肥肥車隊]10/4不睡飽就騎車之倒在路邊等救援

新春初四第一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