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d的課終於要上完啦
3個月的課 78個小時 一堂都沒缺過....上的我精疲力盡
剩下最後一堂就是下星期二的考試....考的就是這張圖....
自己有替考試圖增加一點亂78遭的想要的家具
像是客廳的桌子放上一個五子棋盤...
陽台添加露天座椅 洗衣機
廁所變成乾濕分離 在上些瓷磚
廚房多了廚具電冰箱之類的
區區小圖...在專業的人眼中不算蛇麼
不過好歹都是我自己畫出來的....ya
沒事的人可以另存下來 放大瞧瞧 我的IDEA

下星期二就要考現場畫工2D+3D
至於練習的夠不夠 我不知道...大概就靠我的聰明才智去應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