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第四集耶
不知道看哪部電影的時候這部預告就出來了
主題曲一播不用看預告也知道是印第安那瓊斯回來了
看更清楚的時候...沒想到真的還是
Harrison Ford繼續演 ....
前面那3集我大概都有看過..像我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會看過
真的都要拜我愛看電影的娘所賜...從我還看不懂國字起就帶我去電影院坐著

為了第4集,第4台特地又把前3集拿出來重播呼喚大家的記憶....
這集看完後是覺得好看也沒錯
整部片也非常有連貫前3集的FU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講不太出來
不懂
Steven Spielberg為什麼這個要扯到外星人題材呢??
感覺就不是那麼單純的冒險尋寶電影
要看外星人的話 ET 世界大戰 還是X檔案都很多啊
搞尋寶 也有 國家寶藏 達文西密碼 THE MUMMY...一堆的 
  PS.THE MUMMY 這部今年第3集也要來了!!
大概尋寶+外星人就很炫吧
不過比較氣的是,
Cate Blanchett追殺他們到原始部落那邊就把一堆部落的人殺光
我覺得有夠爛~~濫殺無辜
大概就是很典型的擋我路者死吧,反正Cate Blanchett最後的下場也是因為無法吸收這麼多的知識爆炸掉....

另外我其實滿期待
Sean Connery 會一起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