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COCO陪小芳去新光~~~
逛玩坐捷運回到景安捷運~~~搭上錯誤的公車
所以停在公車總站 "好事多"
我們兩......足踏4吋高跟鞋走了30多分鐘到家
COCO的腳因為穿了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的從早到晚)的高跟鞋
生了4顆水泡
我還好,好險只穿晚上那段
不過連COCO都長了水泡 所以打破我對他穿跟鞋走路都不痛的迷思~~~HAHA 

今天跟ㄚ約早上11點逛板橋買東西
又穿著高跟鞋~~我看我真的是瘋了
大概下午5點左右吧~~~我腿要廢了,只好買雙拖鞋提高我的戰鬥力
有夠恐怖的完完整整逛到晚上9點才坐公車回家
但其實也沒位置坐,又是站到站在走回家,真的很少把板橋讓逛的這麼仔細
搞了將近10個小時....腿真的廢了+2個水泡的代價

這時候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跟我說 : 幹麻買這種不中用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