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課的時候有同學分享
上課前先去加油 就排隊排了1個小時
原本不想繼續等 但是人多到也無法終止排隊離開加油站...所以只好排隊排到結束 才來上課
所以告訴大家晚上下課趕快去加油

所以我也去加了
加油站真的是人海車海....
排很久的過程我一直在思考之前地球暖化很嚴重就讓我夠覺得"世界末日"

又歷經這幾次加油漲價 我更是有這種感覺
冰河時期熬不過的就通通死光光  全部重來 
現在熬不過這種物價上漲的時代
熬不過什麼都買不起又花錢比賺錢快的時代
就是死光光了
完了~~~

現在這種感覺很像看魔山或奪魂鋸的感覺
要是我被抓到,我會先想辦法死掉總比被折磨死好
反正遇到這種狀況超沒求生意志的
恩...這兩種應該不像是同一種情況耶~~~隨便啦

~~~以後只要走路 坐公車 坐捷運 
要不就騎腳踏車 不過好像連腳踏車都要賣到缺貨的樣子
吃空氣喝自來水好了~~~煮開也沒必要了 因為瓦斯水電都要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