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肉店從合在國父紀念館當空儀時就一直一直很想去吃
因為那時是龍蝦火鍋+燒肉
不過做兵時候我們都沒去吃一下
回來又從網路上看大家對他的評價,說真的沒看到幾個對他評價好
大部分都說 上餐上的慢   加點不來之類的....所以一直延宕吃的計畫

直到這天,我們出來找中餐,從家裡附近找到南京西路衣蝶
再找到南京西路上的"天香回味"
再找到路上亂78糟的都不想去
就突然決定去吃"三本家"  (仁愛路上 國父紀念館正門對面)
到了三本家已經1點,店裡跟我們說只開到3點....看我們要不要吃
反正我們吃吃到飽也不可能吃的這麼久,所以就吃啦

大概是已經1點了所以裡面沒什麼用餐的人
內部裝潢就是稍微昏暗
抽風還不錯,所以吃完不至於渾身燒肉味
位置有點窄,沒有靠背的地方,背後只有用竹簾作隔間
所以那天不小心  給坐在我後面的人肘擊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費用一個人399+10%  有附冰淇淋+白飯
點飲料要另外加錢(我建議自己帶水進去就對了)
重點是之前衝著去吃是因為龍蝦火鍋,但是現在變成螃蟹,我個人是覺得没什麼差啦


一開始我們都抱著非常愉快的心情...


烤肉是用原子炭烤的,所以很快就熟




火鍋也是滿大一鍋的


肉的種類很多啦...我很隨便照了幾張....
烤後吃起來還不錯~~~






大概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吃完第一輪.....
所以要點第2輪啦~~~
大概是太high....所以合又畫了好幾道菜
到底幾道加點,我已經無從考察
因為當第2輪的幾樣上完後,我們烤完也吃完
就覺得可以結帳
沒想到,驚人的真的還在後頭....突然服務生又冒出5-6盤的加點
合也證實他剛剛真的有點這些東西
頓時掉進了肉的地獄~~~好恐怖啊
我由衷的感覺是--->三本家把我們所加點的都如實的上桌,不差啊!!!
   ((不過,這僅是我們這次的經驗,至於其他時候是怎樣,不得而知啦))
不浪費的我們盡我們最大的努力解決掉一部分後

服務生跑來說,要幫我們上甜點水果
合說,不用了,謝謝
服務生很堅持說,麻糬喔,可以用烤的耶
合說,真的不用了,謝謝
服務生好像很失落的走掉.................................

星期六吃完這頓中餐,我直到星期天的下午才稍有餓意
年紀大了,果然不可以吃all you can eat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