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oco那拿來的
遊戲規則說明
:(這個大家輕鬆看就好)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吧  旦應該很難 畢竟碧曲asshole到處有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基本上沒有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能說8國語言 環遊全世界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終結部落格中全部的叉燒包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狂買東西  破壞不傷成本的東西 甩門

Q6: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有差嗎? 
  希望不要是裝飾品類物品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1.機動派的  2.行事大膽露骨  3.講話機車 機伶反應快
 大家都說你好話 但是我不想

08.你今天有沒有造口業,說了什麼? 
 今天沒有 (平常都ㄍㄢ4聲在心理)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最好差不多多,但是應該是被愛更幸福

10.現在最想扁的人是誰? 
  好多喔~~~之前是辦公室的人,現在是小肥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重新考大學聯考

12.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看到想買的東西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大概要半年囉

14.:接下來最想做什麼 

 出國

15.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到底在幹麻

16.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用湯匙刮便當合的聲音  
 蟑螂昆蟲亂飛
 在小肥身上看到埤虱 tick
  
1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直來直往的人 健忘 追求冒險感 

18.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台中 
 
19.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前鎮子常常 大概是因為生活欠缺目標

20.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 只能選一個 你要選哪一個?
 腦袋吧~~~受不了腦殘的人 怎麼可以讓自己没腦

好不容易回答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 也會是我最後一次玩 
感謝coco讓我玩這個東西
點名時間到
bianca   ismia  yixxxx  coco0724  kisspuppy
aurora4755  doxycyclin  kashdejah  pureteeje


不想玩也沒差
想麻煩大家如果自己寫完 可不可以到我這留個言(網址)
讓我知道再去看一下
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