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灌水的文章

到今天cad的課上了快一半去,也就是說2D的部份將要告一段落
即將進入3d
這位老師上的滿棒的...教了我們許多"迅速"繪圖的技巧
最重要是不可以讓老闆知道你可以畫的這麼快
大概也是因為2008的版本所以功能增強很多,不過畢竟我也沒用過古早版本,所以無從比較啦
我是因為老師說比較快 所以就相信比較快
而且老師也說其他老師不一定這樣教
我看我們這個老師自信心超夠的~~因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說過
他從沒做過辦公室的工作...而且....都是工作來找他 他沒找過工作
第一次聽到還真覺的....有點臭屁 不過既然敢這樣講,一定有2把刷子吧

最近畫的作業,已經偏難啦,很多時候好像一直在解數學題目,對於解數學題目的東西都算是很有興趣
也唯獨這時候以前國高中學的數學理論才真的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啊

上課時,老師偶爾會說一點點業界畫圖的趣事黑暗面+秘辛  
可能像是圖都畫的亂78遭  
室內設計的家具看起來像就好 其實尺寸不太對
要不然線沒接到 點沒碰到 不該炸開的群組都炸炸開
所以-->工作上教你怎麼畫圖的人的都不會畫圖 而那些真的會畫圖的人也絕對不會來上課
最後結論"你們現在學會怎麼畫圖 但以後工作絕對不會是畫圖"
聽完~~~我想跟老師說 那我現在在這邊上課幹麻??~~!!

還有好笑的像是
工地蓋房子的柱子一定都是歪的  但最後用了"擴柱"的辦法讓他看起來是直的就好
反正房子一定葢的起來...至於牆壁裡面也是可以放沙拉油桶輕質地物品
唯獨最重要的柱子才不能放...否則整間屋子都用水泥ㄎㄨㄥˋ 起來  早就壓垮啦
所以牆壁這種非主幹性的是無所啦
再來.工地的廁所都會放在一樓,如果蓋到10樓...我想不用10樓啦  4-5樓就夠
假設突然工人想拉肚子 也不太可能真的跑到1樓上廁所
但又不能隨便上
唯一上上選~~~就是上在柱子裡面啦
除了大便...當然也會有便當盒 飲料罐 威士忌....亂78遭都有  
反正最後柱子灌水泥下去誰知道??
光聽到這裡
我想,住頂樓的話,應該會衛生一點點

最近實施帶小肥每日爬山的計畫 有點斷斷續續的
但是小肥真的是讓我不能理解
前陣子 天天帶他出去玩1個小時
他再家還是一副死樣子
東躺西倒的~~~~好像有人欠他幾百萬依樣 有夠沒精神
我還以為天天出去玩 他心情會好多  看來這個實驗結果不佳

诶~~另外最近的心情近況可以結論2點
1.沒有salary入袋...心情小緊張
2.不去tmiah....很少發脾氣~~~~有押韻耶 (這大概是合的最大感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