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課走下樓梯時 (樓梯間都有放大橘垃圾桶)

出教室門 我都會順手拿出車鑰匙邊晃著走下來 想說這樣騎車比較快 不用再找來找去
擺手時手都會晃過大橘垃圾桶
腦子突然閃過我曾經做過的蠢事

在我在台中租房子的的時候...那棟是大樓
所以垃圾會集中幫大家收
我們倒垃圾很方便只要在一樓往洞口一丟 垃圾就會丟到B1的大綠子母垃圾車中
那天我跟R DO一起要出門
我手上拎著垃圾  愉快的將垃圾往那個洞丟
禿然 驚覺不對~~~我已經尖叫  
R DO還被我嚇到(我經常亂尖叫嚇人)
   插話:那天彥合身上站隻壁虎,我看到也是指著他尖叫,了,因為太驚訝,好不容易才說出壁虎兩個字,卻已經害他以為他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但其實只是壁虎.....我太容易大驚小怪了

好...重點是
扣在我手指頭上的鑰匙串連著垃圾一起被丟進那個洞了
我真TMD火速上火 能罵自己的大概都罵過一便了吧
R DO跟我厚著臉皮問管理員怎麼辦
管理員就說 你從旁邊那個小門開門進去 自己去找
當然鑰匙適合等重要的身外之物 因為有家裡+車鑰匙
所以我就進去了
不用我說 我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那個味道 又酸又臭 又髒又亂又噁 迎面而來(畢竟他也沒天天來收垃圾)
R DO跟我在比較可能的範圍把垃圾翻開尋找瘦小的鑰匙
好幾次都要抓兔子了 大概痛苦的感覺跟喝醉酒差不多 但是美感差很多~~~
所幸有找到~~~大喜

所以我建議
 1.鑰匙最好不要什麼都串在一起
 2.鑰匙最好不要隨便跟別的東西一起拿在手上
 3.鑰匙最好不要邊走邊玩
如果都不會跟我一樣的話 可以忽略我的建議
畢竟要在大堆的子母垃圾車中尋找小東西不是那麼的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