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合去逛街
逛到墨鏡區的時候 我們就試戴一下
合拿了一個寬面的墨鏡  但是帶不上去(臉太大)
所以我就拿過來試試看
小姐 可能看我們有點興趣  就開始介紹說~~~這個可以防風沙吹風喔
我就說 可是我這邊都是縫耶 怎麼防(就是眼鏡上邊沿都是空的 其他有貼到我的臉)
小姐說  那你帶SIZE小一點的看看
我很疑惑就說  墨鏡有分SIZE嗎?
他說 沒有

但他還是拿了另外一副給我試
我帶了就說  這個也都是縫啊~~~
他應該很想賣成...所以只是說  這個有防風沙

我就很直覺的說  你自己有試過嗎?
突然~~小姐變臉了!!!阿合把我拉走了!!!叫我出來逛街不要對小姐這麼衝~~~
我哪有
我沒有衝他的意思啊 我真的覺得明明就都是空隙 防什麼防呢?
我只是好奇他自己有沒有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