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不是要介紹獅子老虎的背景特徵個性習性居住環境....
純粹就是我個人一點點少到不行的收藏....
由於我個人特愛獅子老虎這類的猛獸 但礙於難養於家中 所以只能靠一些布偶解解悶
布偶的要求絕對是必須要擬真 千萬不可以在他們身上穿衣服或是啥之類的搞怪
那些都歸類為四不像
至於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兩種動物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他們很威猛 又或許跟我是Leo有關

為了不讓這篇文章看起來像個灌水文章
那我順便介紹一個介係詞好了,相信大家不太常聽到....的一個
例如:group of ; piece of ;  flock of ; 基本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數量介係詞要用哪些
所以~~~我的題目是  一群獅子的介係詞是用什麼.請大家發揮想像力想想看 答案吧!!!
答案在文章底下公佈!!

這兩隻是昨天查察的路上經過買的個性小獅+像雄的虎~~
有個同學非要我介紹出場一下...(真的是很怕人遺忘他)
個性小獅是鼎立同學指名選定的....因為小獅的頭髮蓋頭蓋臉的 還講究不可以把它的鬃毛豎起來

一隻20塊,背後有個拉鍊帶,大概可以放個零錢之類的,有趣的是背後做成後背包造型,有肩帶可背,大小看來只有手指頭可以背


國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q 
拿這個去嚇BOBO 他會狂叫 他大概真的以為是什麼恐怖的動物吧!!
      

這是我自己買的不知道算什麼 所以我看只要身上有虎班的 我都愛吧!!



沒了 就這幾隻























answer:
a pride of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