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真的是令人難以形容
假已經覺得夠短了 又沒事先安排去哪邊旅遊  結果卻又一整個星期下雨 實在是很
過年當然BOBO也回家啦~~看到肥肥還是一派的模樣 果然從小一起長大的小狗  感情有比較深厚,整個過年我也只錄了伊小段他們在我們床上玩耍的爛短片.....他們倆在我們的床上玩的很自在....好像床是他們兩個的一樣

好啦~~~星期六我們全家先去台北火車站2樓吃中餐,火車站2樓因為跟微風合作所以現面貌全新,便的很漂亮,但吃的東西實在也太夠貴了吧~~~~~貴到爆!!
接著,去了故宮觀賞"華麗巴洛克"好加在我有先買票,所以不用跟大家大排長龍的買票,總而言之,DO跟我說,他們都沒有拿什麼有名的畫過來展,拿的都是小品而已,其中最有名的一幅畫就是小公主,我對這個印象深刻啊,因為小公主5歲就來月經(好像是因為早期宮廷近親結婚的關係),然後20出頭就死掉了,還有一個是林布蘭的畫,DO特別介紹說,之前有個化妝品就是打著擦了會有林布蘭光,因為臉部會很亮,看來我真的太少看電視,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產品!!
其他的很多都是宗教畫,但我對宗教認識實在有夠少,講不出什麼有內容的感想,只有一幅很大的畫,裡面畫了很多動物,我對這個印象比較深刻而已,但其實整體講起來,沒有人講解畫中的內容,自己亂看真的很難看懂,而且當天的人實在太多了,整個展場內實在快把我給悶死,所以到後來就變成我跟DO兩人自己玩講解遊戲!!!
你看看這個天空陰陰暗暗的,看起來當時的天氣不是很好~~~之類很爛的遊戲
逛完後,再去至善園散步...一天就這樣了結了

星期天更是有意思啦~~早上陪嘟去北美館,當時正好參展的特展室"海洋堂模型",第一個入口就擺著北斗神拳的真人比例大小模型,有強壯的手臂+大胸部,看到直覺就是COCO的最愛吧~~~展場沒有說很大,不過看的男性朋友還不少,裡面稍微介紹了模型的作法,還有一些實品,想想可以做的那麼逼真也真的是很厲害,我看最多的怪獸模型就是酷斯拉,酷斯拉真的滿酷了,不同的年代,不同對戰怪物的酷斯拉都長的不一樣,我看不是酷斯拉達人很難分的出來~~~
還有一些取名叫做"特攝英雄"的玩偶,果然超有特色,取名像是什麼水牛大砲人.頭上就是兩隻角,再扛著大砲,海星XX人,磁頭XX人,真的是每一尊都讓人有爆笑的感覺.
除此之外也展了很多的性感女模型,我想這大概也是大家光賞的重點之ㄧ了....
看的過程我總是會想,為什麼可以有人對一個虛幻的模擬的世界這麼的著迷,我不是很懂,一個碰不到的卡通人物甚至是怪獸都可以這麼喜愛,這也真的很奇特,難道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太過枯燥,所以需要藉著這類外在的想像來豐富生活嗎?其實或許也沒有這麼嚴肅啦,就只是單純的每個人喜好不同,喜歡的程度多寡霸了!!!好比是國中高中看到大家在追星,也不能理解大家在follow個什麼勁就是了!!!
海洋堂看的差不多,就上2樓看大師的畫展,時間剛剛好遇到志工導覽,這次我可是很認真聽他在講了....講了很多畫法構圖材質還有意境,大師的生平,這樣聽完一場才真的是有收穫,我還是建議DO要走這一條路線才對....半天的文化之旅再度結束,就是踏上送DO跟BOBO回家的路上~~~隔天星期一起了個大早回台北,好險有避掉車潮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