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1天可以外出踏青的機會 就決定往烏來的方向前進
騎著機車 帶著簡單的行李 加上一隻拖油瓶肥肥就上路了
可以說是一個有計畫也可以說是一個沒有計畫的踏青
這種旅遊方式可以說是最沒有負擔 畢竟說走就走...想停哪就停哪最棒

正當我們快到烏來的路上...我倆都發現輪胎怎低怪怪  原來是扎到鐵釘正慢慢洩氣中

反正就趕緊找了修機車店~~老闆鄭眾告訴我們 扎到鐵釘還是不要把鐵釘拔掉 氣會洩的比較慢 比較可以撐到修車的地方才對....反正這是修車店附近的一隻帥狗(比肥肥大一點)...恩,他對肥肥非常有興趣就是了


修好上路...肥仔的毛被風亂吹


叫他一聲 有意思意思回頭看我一下


看來她被我抱的很不舒服


搭小火車到瀑布區....肥仔對於做這種聲音很大的運輸工具多少有點害怕 就跳到腳上來享用抱的


看看他的眉頭 皺的有多麼的深


看一下玻璃上的倒影 肥仔就是這樣橫躺在我們的腳上


爬上瀑布區的步道....

每次出門總是會有人說:這個是柴犬嗎?

恩....怎麼看我都不覺得像豺犬啊








路上遇到的短腿小狗

這個對肥肥意思更大了 跟整路  真是讓我昏倒

途中有經過很多的溫泉業者  我看可能是他們生意不太好

看到我牽著狗走過去 都會說  可以帶狗一起進來泡溫泉喔!!!哀~~景氣差吧!!

好 基本上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出遊小記

想看可愛肥仔烏來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