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尾牙 想不到抽獎抽到我耶  好開心喔 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講超讚的  個人還滿喜歡的說
一回家 我就先打電話(可憐我的爸還在工作)跟我爸媽說:爸 我抽到超級大葡萄酒耶  真的很大喔
我爸竟然跟我說: DO小妹抽到洗衣機啦  妳抽到大酒 是酒鬼啦!!
恩...阿就剎這麼多喔 竟然說我是酒鬼~~ 
我看哪時請DO小妹說一下抽到洗衣機的感想吧.....這件事也為我家奇跡之一囉
畢竟真的難得的天大的破天荒的事蹟

下面讓大家欣賞一下有多麼的葡萄酒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份禮物啊!!!



LOOK  它可是有19.5吋的小蠻腰  高11吋


尤其是由下往上照~~~更可見他的雄偉



最後還要說一下,葡萄酒是提供獎品大哥的阿媽自己做的喔~~~真是強



今天回家很高興就馬上幫葡萄酒拍照寫下紀念事蹟
一會會 我爸媽回來馬上也迫不及待 就打開來品嚐
大家只有一句話~~~超好喝 
哈哈~~~忍不住還是想說真爽

然後就看到奇摩新聞寫說 獅子座O型小有偏財運 最易中500萬以下獎項  這個也太巧了吧!!!
完全就是我 獅子座O型~~~但說真的我統一發票最多也只有中過4000的1次而已,其他小小槳也微乎其微,然後這次又全部是SPIDER發票....照理說應該每期都讓我中個200 這篇新聞才算數吧!!

獅子座O型小有偏財運 最易中500萬以下獎項

更新日期:2008/01/30 19:00 台彩把獎金一百元到五百萬,定位成「非高額」中獎人。九百多位中獎人,以O型、獅子座最多;其次是處女座和水瓶座;一次購買金額大約五百元;習慣電腦選號、以及部分電腦選號。(張雅惠報導)
台彩曾經統計,O型、射手座、已婚男最容易中頭獎,不過,大獎中不到,中個小獎也夠了!台彩分析九百多位獎金在五百萬以下的中獎人,結果O型佔了三分之一,再來是A型和B型;
星座以獅子座最有小獎偏財運,其次是處女座和水瓶座;三十到四十九歲佔六成最多;男女各半;超過五成已婚;月收入兩萬到五萬之間的佔了六成;以一般職員為主。
這些人購買
彩券,是經常購買,單次購買金額大約五百元,只有一成的人是合資;不過,巨蟹座比較喜歡和別人合資;超過七成的人習慣電腦選號或是部分電腦選號;男生自選愛算牌,女生偏好幸運碼;中獎之後,獅子座和水瓶座喜歡自己獨享,O型牡羊、金牛、巨蟹、天秤、以及天蠍會和家人分享。
被點到名的血型和星座,能不能履買履中?台彩用統計分析當成年關前的行銷手法,彩迷看看參考、輕鬆一下。

想欣賞胖胖酒瓶大圖照請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