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個星期我把醫龍1&2部都看完
好啦~~~朝田龍太郎根本就是神話的厲害,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可以靠他冷漠的表情,高超的超刀技術,超強的臨場應變能力隨時想出新開刀法,來迎刃而解,我對醫生不懂,所以實在不知道他影集的誇張成分有多少
而且不管到哪,都可以組出一個夢幻的完美開刀隊伍,裡面最長看到就是大家穿著白長袍跑來跑去,好像很帥又不忙,實際的醫院不曉得是不是也是這樣說
而且這種連續劇,最神的地方就是除了夢幻隊伍以外的醫生都不是真的醫生,開刀開不好,對病人不用心,一心只想朝更高的官階爬上去,也算是名副其實踩著病人同僚的屍體往上爬,這種戲劇看多,我只覺得好像還是不要生什麼大病好,要不然碰到一個不好的醫生,也別想要活命了
結論是: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

好像扯太多
重點其實..... 
我昨天晚上夢到 我自己好像變成醫龍 但樣子都還是我啦
不知道生什麼病
就在我自己的脖子接了外部血管連到我的肩膀
然後再跟怪醫黑傑克一樣對自己麻醉動手術開刀
過程超級逼真,
我還有印象我把眼睛睜開來摸摸我的肩膀問自己說 真的有外面的血管接在這嗎?
大概有點搞不清楚現實和夢境了

媽啊~~~生活壓力太大囉~~~
雖然說做了這種怪夢 看起來很好笑,但整個過程是屬驚悚ㄉ一~~

COCO說大概是我最近太多案件了吧~~有可能
光是1月有掛號的就快要20個去了~~不正常
電話不用說了 每天都是瘋瘋癲癲的人打進來
非要跟我講個1小時以上才甘心~~阿怎樣 光是接電話 就不用作正經事啦
實在是 我看我轉行去當張老師熱線算了
煩死了  
不過好消息還是要說一下
1.用國旅買了EAGLE CREEK的旅行母子包  超大超帥超實用,不過目前好像沒機會用到,禿然又很想把錢拿去買衣服~~
2.年終來囉,黑黑黑,這個要好好存起來,寫在這讓大家看到,用意是大家可以隨時提醒我不要拿去亂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