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特愛逛鞋子 買鞋子
每次試穿過後發現都不合腳 不能買的時候真的是很生氣
惱羞成怒的結果就是不逛
然後每次跟阿合逛百貨公司 總是被拖著走  一直對我說:快快快 快離開地雷區
其實都會小不開心 我又不可能每次逛每次買到
但是只要試穿到我可以穿的 我一定會買 
沒為什麼 只因為很難買鞋

曾經看到什麼報導的樣子
愛買鞋的女性存在對現實生活不滿的反應
我是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但或許一直以來真的都對生活不滿足吧
很奇怪 一直以來我爸媽給我的物質生活精神生活都不匱乏
我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呢?
看來說那句話的心理學家大概是想對女性愛買東西及購買慾有個合理的解釋吧

今天我把鞋子都拿出來拍拍照穿一穿走一走
從大學到現在真的是除了布鞋拖鞋 其他的鞋子幾乎都超過5公分以上吧
哪知鞋子是愈穿愈高
潛在意識的我大概想高人一等吧~~
但說真的我又不矮 我不是驕傲喔 但真的不矮
通常穿了這麼高的鞋子以後  常常在路上會比某部分人高 好像就有點那麼怪怪的
或是我知道我今天的場合大家可能會跟我穿高鞋的高度差不多的話
我也會考慮穿矮的一點鞋子
唉  我還真是善解人意啊!!!  (哈 這裡就是驕傲了)
反正我今天算了算
高跟鞋*3
涼鞋   *7
靴子   *4
我自己真的覺得也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