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好衣服  穿著雨衣  拿著行李  行李還用塑膠袋包好 不然會濕掉
走到我家外面等公車  應該是幸運吧  等了10多分鐘 他來了
上車接到 我媽的電話說 電線桿斷掉  火車停開
真的是要讓我昏倒  然後你就打來了
那個時候很不開心 有原因是  行李用塑膠但包好 我很不好打開拿手機
而且公車搖搖晃晃的 很難站穩
但我還是接了你的電話  
終於到了火車站  
原本想說從公車戰牌橫跨過馬路走去買票那邊
沒想到一走到外面  就被風吹跑 嚇死我 
又走回去站牌那邊從地下道進去
排隊到道窗口要買票 他跟我說 "到大甲都沒位置" 蛤~~~完全不敢相信
然後我就打給你了
雖然我知道走山線也可以到台中
但是這樣你不就也要冒雨開很遠去台中接我  幹麻搞的這麼危險依樣

原本想說直接去攔計程車回家比較快  但太貴了 算了
我又走去站牌等公車  那邊聚集一堆人  都在等
大家一直說公車怎麼不來 都打電話去 他們客服在問
但我想有大家一起等那就還是等吧  差點我又想要去坐計程車了

應該還是我幸運吧  又等了10多分鐘 公車來了
上車公車司機就趕快說  現在都1個小時1班啦
看來我好險有坐到這班  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又再公車上晃晃晃
到站了  再度冒著被吹走 走回家
風從背後吹來的時候  讓我走的比較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