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浪漫喜劇

純粹是我今天失眠

我從11點半躺好

睡不著

又翻到12點多再來就過到隔天啦1點多

真的沒睡意

我只好起來打些無聊的文字

大概是腦子太多東西需要有個宣洩的場所

讓腦子空一點  看我等會 會不會比較快睡著

其實我剛剛考慮吃一包感冒葯  因為吃感冒葯不是都比較想睡覺

後來想想也不對  要是吃了等下睡太死  怎麼去上班呢??

 

邊打邊思考  睡不著的原因是什麼

真的是有太多事情在煩

沒錢    工作    補習    別看我都只有打2個字  其中的細項要提又要讓我心煩了

算了  我想4萬值得讓我睡不好覺嗎?  讓我不敢看新聞嗎? 

從7月到現在  我想  咬個牙就過去啦   幹麻想那麼多  領比你多的人都不見得想這麼多

而且心情差都只是一時的  咬個牙 你就度過低潮期了

但我滿腦子只想做不用花大腦的工作

滿腦子也只想就剩沒幾個月  可以完全解脫吧  加油  告訴自己一定可以

 

我知道有為曾經也是護士月領7萬多  但也做不下去  現在也輾轉唸玩書 繼續新跑道  還滿利害的

COCO說他不管怎樣再苦都會撐過去

我想他是奇人  耐"獸"性比我高囉

我對自己是沒把握   但是我到10月底這個工作就滿2年啦

在此跟COCO下個戰書  如果你撐比我久  我就承認你耐"獸"性較佳

埃  我好無聊

 

怎半  頹廢了我

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L會認真的想當女工

因為現在我也想

我們都生病了  而且病的不清

人家相約出去玩  我們這邊相約看醫生

倒也不失同甘共苦了

 

半夜上網 真的滿順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