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覺得真的很難有一個地方可以集合各家優點

那時   為了選一個固定的家 搞了我好久

奇摩
 目前不用收錢,空間無限,以後難說,但是文章發表,不能設密碼,只能隱藏,不能設時間點,不能用列表模式顯示文章,也不能設好友,只能用訂閱布洛格的方式,其他功能應該也只能說有點陽春,但是我已經很習慣

無名  本來是沒在用,但是因為有些東西實在需要設密碼給可以看到的人看到,又可以設共同作者,提供大家同鼻孔出氣的場所,所以選擇無名當作我備份的家,另外一個更重要的因素在於,在無名發表新文章時,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圖片發表省去我不少的麻煩,不用再上傳一次照片,省得徒占我的空間大小問題,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加大空間還要付錢

另外一個方便就是可以設文章的時間點,才算是真正按時間來記事吧!!

疲客幫  原在無名之前要考慮使用的家,也是有空間容量限制,需要更多服務當然也要付費,又在我多方嘗試下了解到,他就是不能複製圖片貼上文章,定要我重新上傳在插入圖片,這樣跟我重新編輯文章有什麼兩樣,(除非是我不會用),所以在我貼完所有文章後,毅然決然的刪除所有文章不再使用,轉而貼去無名,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自己還真是無聊,當除搞這些剪剪貼貼,大概是因為我生活苦悶所以才想找個地方專注轉移我對上班的注意力吧...   

同樣也是可以設置文章時間點,列表模式顯現文章

不過疲客幫有個好東西是,你加入為你的好友,你可以替你的好友設立群組,當你發表文章時你可以選擇要讓哪個好友群組看到隱藏的文章,這很方便,就不用在那邊設密碼,搞來搞去的!!!

對了  最主要也是這邊週遭的朋友都還要去申請新的帳號,所以搬到屁克幫,也是找大家的麻煩!!

我人真好

新浪  這個就真的比較不熟,不過我知道他沒有相簿公開的樣子,只可以讓你上傳相片存著,需要用到的時候再插入文章當中

MSN  最先開始使用寫東西的一個地方,但總覺得用的很不順手,直接放棄

至今,我採用齊頭並進的方式,在各處放在不同的東西,作為不同的用處,當然會出現的地方還是以奇摩最快!!!

我真的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