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之日來囉~~~當然不是我的大喜之日啦

這一天真的讓人非常的感動  婚禮的過程實在溫馨 讓我這個無情的情書都落下的眼淚 害的我的表演都不能好好表演

首先先感謝嘟小妹認真的替我攝影才能讓我現在有許多故事可以寫下 

而且 CHARGE也一起來喔 但是CHARGE不喜歡她的照片 所以我就辦張都沒放了 夠意思吧

總之生命中能夠像粹一樣遇到一個對的人 真的是非常難得 從大學認識戀愛到現在5年 

看他們這樣一路走來 我們週遭的好友也相當開心他們要開始人生的另外一章~~~ 

就連我妹在彩排的第一天看到信介 就直覺他是很令人放心的人 粹 開心吧你



司儀群~~me & coco

我們兩個是最早到(10點半)的大學同學囉.為了今天的衣服,挑選超久了,一直都沒有定裝

COCO可是一大早,就買好MORGAN的小花裙洋裝再那邊愛現,露胸又露背的~~~

我則是逛街逛了新光三越 紐約紐約 華納 NEO19(這棟是吃的比較多啦) 太平洋百貨 將近要一個星期了 都挑不好 挑了MISS SIXTY 實在太貴 又很怕只穿一次 最後決定是什麼都不買了啦 就穿之前買好的就好 只是裙子有點小短 領口有點低 衣服有點讓人眼花撩亂的條紋 有時候害我看起來有小孩 這是缺點吧

但拼了 就給他露啦~~~

美儀來囉~~聽說是跟莉芳約的喔~~~啊莉芳ㄌㄟ??????不見芳蹤

還在家啦...真是的,不改以往的風格.

今日美儀~~~粉紅小公主

特地配合美儀呦~~~蹲下來一點點

今天穿的可是12公分的高跟鞋...講真的不好穿,我的腳暴痛的,所以沒有站在司儀台前的時候,都把鞋子拖掉...嘿嘿

今日嘟~~~帶點龐克龐克的感覺,小白短褲搭配黑色長統靴.恩..不曉得能不能像NANA那樣瘦~哈,別打我

希望早點早到男朋友ㄚ...在這裡公開徵30歲以下有為青年好了,想認識先通過姐姐我這關再說吧

COCO厲害 角度這麼會取 下巴很尖 難得喔

其實現在的我有點緊迫 畢竟等等就要上台 總是有點緊張 希望不要被我搞砸啦

看起好像有豐滿到喔  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出來的感覺一直被COCO說狠幼齒,這樣也好,騙吃騙吃

今日菜單~~~菜真的滿好吃的

我跟COCO一開始都很不客氣一直夾菜,好像不知道餓多久了

但是我們兩個都有其他的障礙吃沒多少就吃不下了 為了穿衣服 我們纏胸纏的可緊 緊到無法呼吸 東西吃的多才怪

今天都沒有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美少女小芳,

果然一襲雪白洋裝也是新買特地今天穿,頭上再搭配閃亮亮髮箍,胸前有與美儀相呼應之大項鍊

想再說一下...COCO你這張臉太側了喔...想幹麻

難得又是4人合照 我想大家應該很容易發現 我跟COCO就是圓臉派 美儀跟小芳是瘦臉派

不過這張COOC有嫵媚到...很是性感的

好啦~~背很美啦  可是偷偷講一下 還是有泳衣的痕跡.......

好啦差不多到12點45分...終於站上司儀台:請各位嘉賓盡速入座..新人要入場囉!!!

我站在台前 看到粹與信介從紅毯走進來的時候  心中也莫名的感動 眼睛就有點濕濕的了 應該是真的太開心了

看到了美美的新娘的吧...曾經我也告訴粹說你好像我的偶像POWER STATION~~~

嘿嘿,婚禮那天要是說出來你應該會想殺我吧

再來就是帥帥的信介 粹說像喬許哈奈特 我說像費翔 我妹說像曹格 婚紗照有幾張像歌劇魅影...可以肯定的都是美男子啦

上半段其實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就一樣啊...上台ㄚ 大家講講話之類的

不過這邊信介還設計了2位神秘嘉賓致詞...目村倒頭栽&喵喵喵

下台了...上菜了..照相了...

我跟COCO的妝有真的很濃嗎?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還好啦^^



YES~~~粹已經換好第2套禮服要來囉 出場前也先播放的成長MV 信介真的是很細心 完全自己剪輯(應該吧!!) 但也因為擁有導演大權 所以信介的照片想當然應該是精心挑選過的 好維持形象 ...粹的就搞笑多囉...但是我在會場上還是幫你保留一點,我只有說,粹的照片都很可愛

3層的結婚蛋糕啦...象徵性的被切了....好想帶回家吃吃看呦

這個部份是高潮之一...丟捧花

這裡一開始也小擔心怕大家害羞不敢出來搶...這裡要告訴大家"沒有任務指派就不會有成功"

我們只好暗暗的請了個樁腳...這位樁腳就定位的時候還不忘提醒新娘"我站在這裡.我站在這裡'

還真是想不接到也難啊!!!~~~!!!

看到沒..我們的小芳 小跳了一下 奮力攔截小捧花

好朋友就是這樣 在你需要的時候 絕對不會給你漏氣!!

這一段 實在是太傷感 許媽為粹挺立演出自彈自唱"莎朗嘿呦 我們結婚吧"

歌聲與琴藝實在不在話下 超讚超好聽 我根COCO都想推薦許媽去報一下星光大道啦 再見創作才女

當然小妹對於姐姐要出嫁 心中有相當多的不捨 講完幾句話 才說到 以為今天只是來辦活動而已 但是看到這一切一切都不是這樣..好怕自己會哭 就真的哭了啦 

搞什麼 害的我跟COCO眼淚都不聽使喚 這可怎麼辦 我等等的數來寶 怎麼數的下去

結果許媽表演完 COCO還沒哭停 真是煩死我 這種社會促進作用 實在很恐怖 一個人停不下來 我怎麼停的下來 結果自己又再那邊說 以前一起跑步跑10幾圈 借筆記 就自己愈哭愈凶.還自己跑去跟粹抱抱....抱回來 後又趕快叫我馬上表演

OH~~MY GOD,我自己只好先緩緩情緒 先對粹說一點話 就開始數 可惡 我是一股氣憋著數到4的 因為我也真的快不能控制我的眼淚 就要飆出來 但是又不想大哭 實在太丟臉啦

都數到4了COCO竟然還不幫我做結~~~記仇

這張的動作抓的真好 看起來很有江湖氣派

 粹 你竟然沒跟我鼓勵鼓勵 人家特地為了你豁出去了耶

還說我數不好......討厭啦

敬酒囉...敬完酒又要去換地3套禮服要送客

COCO掌鏡...拍出了我好像有難得的溫柔

那我們呢...也不安於座位 通通跑去新娘休息室找粹...

粹的新祕也是很很棒喔..造型裝啊都很令人滿意

這張想表現的是 我們就算是和新郎合照 但粹還是沒被漏掉

我看他們兩個 笑的闔不攏嘴的 大多是今天要剩一點點就可以結束了

結婚不要看新人都風風光光的 整個過程是很折騰人的 

好...非常好  大家都在看哪台相機

這個是想表示一下 我也超級疲憊的了

胸部勒緊的無法呼吸 腳指頭痛到無法再走路 當完司儀放鬆緊繃神經 一下子讓我好想睡覺

尾聲~~~大合照的開始 

好吧...有阮 從T恤變成POLO衫

俊廷有穿襯衫

鼎立感覺沒什麼變化

信介真的很開明說 沒辦法 好姐妹就是要來一下

親完還想把整籃糖果拿走 有吃又有得拿喔

COCO 提醒我 我的手也在上面耶 其實我早就忘了 我幹麻要一起拿籃子

我想去買菜的可能性比較高吧!!

好姐妹攤 再度合照

這點一定要記得表揚一下 最後我和COCO真的要回家的時候 信介還地得要給我們我紅包 連我們自己都忘記了說 更何況信介還忙著跟大家照相 他都還記的這種小事 天啊 周到的沒話說了.

粹 ~~~我們都愛妳

ALL OF THE PICTURES PLEASE GO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