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得知超多人要結婚的

首先發喜的是大學要好同學--粹  這是我們的第一棒 下一棒不曉得會交到誰的手上?  這場非常榮幸可以擔任粹的主持人  好爽  拿麥克風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近在咫尺  而我剩沒多少的時間可以讓我slim一點 哀~~緊張了

第2個是嘟的好友 也是超美的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女生  遇到了好伴侶 就這麼義無反顧的嫁了 這場婚禮 大書我也一定會去捧捧場 

第 2個是大學學姊  也是差不多可以一切都穩定 就是適婚年齡了

再來是 我昨晚從charge那得知的消息  就是我們的國中同學已經有個結完婚了

天啊~~~晴天霹靂  超驚訝  頓時趕緊上無名一個一個找有關係的連結看相本

一看才發現  好多人都是熟悉的面孔  但名字卻已經隨時間過去也過去了

不死心的我 就跟cgarge把國,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翻出來一個一個對 找大家的名字

或許 別人對我的印象也就是這樣吧  記不得了~~ha

不過看到大家的照片 有一個想法就是 大家畢了業還是有好多人有在繼續連絡

根本就是國中同學會或是高中同學會 (因為我們是國中直升高中 而我從國中升上高中後剛好換了一個班 所以跟原來的同學好像也沒這麼熟  跟後來的同學大概因為自己成績太爛 所以跟大家好像也沒很熟  而且畢業 聯絡的可能降到最低 連高中同學會 我好像都沒去耶 哀 所以自做虐啦~ha)

看完大家的相本  我跟charge衍生出的問題  這樣子 我們結婚的時候  到底要請誰ㄚ

國小的 完全斷了音訊  大概聯絡不太到 

國中的 給誰好 給了 怕人家說 我跟你不熟 我才不想包給你呢!!!

                    不給  怕人家說  吼 真不夠意思 竟然都不給!!(但我想這種可能性比較低)

高中的 (有些人跟國中重疊) 大概就charge那夥人  其他  由衷的回答是我不知道 基本上應該就是給了一個帖 就會有他的好友知道 然後可能拖著另一個來 然後再拖另一個來  大概可以想像是這種狀況吧

畢竟 人真的是很湊熱鬧一種動物 

或許我也可以請charge放話說 ""有誰想看 大力士穿婚紗的 先說一下""

然後我就想的人列入名單  這樣我倒也輕鬆 

坦白講 現在想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早了  8字都還沒一撇 但偶爾想想這種問題還是挺有意思的

大學的 這就比就好想了 所以不是問題~~~

今天來上班的時候跟coco討論這個問題 搞的她一下好像也很頭大  到底要請誰好??

any way 我們最後的結論就是 管他  都發啦 

要來不來我們都接受  這才是我們大方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