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五...可說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上完法文課回家,趕緊收拾行李...因為我要去台中啦

真的到我收完東西出發已經是10點半多了...狂飆到台中大概12點半多吧
阿合在一個晚上完成了台北台中5小時來回紀錄...還滿猛的
 
星期六一早,我們去看了 "ice age 2" 還不賴啊.很可愛,真的是很適合小孩子
然後因為我看套餐 會送一個鼠奎特印章 於是衝著這點就買套餐啦 
 
差不多,一整個下午就是在亂逛,晚上吃了味覺禪風,
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家很棒的店啊.東西好吃又有停車位
 
接著就回大甲,這時發生一件慘事,我的眼鏡在我的洗澡的時候摔破了
火大,玻璃的真的很容易壞掉.,不過我以前也很少摔壞,這副眼睛真的多災多難從我配好到現在就摔破2次了,真煩
 
星期天下午媽祖就快回來了,不過是快了,所以中午在阿姨吃過飯就趕快趁人不是很多的時候去拜拜+逛街...就算這樣,人還是很多,而且天氣又熱,真的快昏倒
 
其實這兩天好像都是這樣平平淡淡 不慌不忙的度過...但很棒啦
4點多去坐火車回家,人照常的多,阿合說:大甲車站大概一年就這麼依次人多吧
 
上車後..當然沒位置,所以只好一路站,站這麼久,我的腿真的是要斷掉了
當然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觀察旅客,
首先是坐在一行位置上的一家人,他們挺有意思的, 自備糧食,好像出來野餐一樣,吃完餅乾 吃水果 小朋友還有糕餅可以吃,還滿豐富 多樣性,但有趣的是,爸爸在吃完自己的東西後就從牆上拿下一個塑膠袋,塑膠袋裡面有一袋葉子,跟一個用養樂多瓶割開的一個小碗...爸爸在葉子袋裡挑好一片葉子剝成小小片放到小碗裡面,又釘著小碗裡面看了很久....我猜那個小碗裡面應該是養著一知什麼蟲蟲吧....
 
在大概過了竹南還是中壢,上來的一對情侶,天色已暗,我從窗戶的反映看到旁邊的男生,奇怪偷被切掉了,這人還真是高啊轉頭過去看一下,原來是foreigner.....難怪我猜超過185,接著我順便看了一下他女朋友...超級矮我估計大概155公分或不到,女生只到男生的胸口吧,然後再把視線停留久一點點,恩....很不想說出來,身材實在沒有很好,肚子有點像小熊維尼吧...哈
 
就這樣吧,畢竟我也快要到站了...其實這篇日記我覺得寫的有點爛,感覺是在頭腦意識沒有組合句子的能力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