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肥仔的人 都知道肥仔是隻沉穩的狗  可以說跟我一樣
所以我相信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
當家裡有了 BOBO之後,他變了

BOBO會爭寵  爭的很兇  肥肥開始有點學他  沒是也要上沙發跟我們人靠在一起  甚至用屁股把BOBO擠下沙發
以前我自己住的時候
當我回家  肥仔只會趴在地上迎接我  完全對我出門回家沒什麼反應  我覺得我很成功
這樣我不用擔心他有分離焦慮症

但現在  多了BOBO 超high小狗  看到人進門就是又跳又哼哼叫
頭一直鑽你  就是要你摸  馬上跟你跑來跑去  去撿他最愛的球  馬上要開始玩遊戲

我一直奉勸家人回家不要給他這麼大刺激  但大家都不認真執行  所以 回家迎接的形式愈演愈烈
前幾天 我1連3天不在家  昨晚開門後  
肥仔 是太想我了嗎??
竟然跳起來勾我的手  哀 ...我也實在心軟了  所以趕緊摸摸抱抱

這....樣的小轉變好嗎? 

但是肥仔的興奮總是短暫  開心的叫幾聲 示好過了 再度趴回去他的床  不同於BOBO的好動

所以我相信至始至終他還是一隻沉穩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