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星期天  

天氣 SO HOT  人也 SO HOT HOT  
整體的比例:聊天成分比玩樂成分居大部分囉   
我們這場活動約的非常倉卒,但秉持的行動派的精神,就這麼出發了....帥
這次活動總監是我們的美儀小姐,挑了個農場,應該是想讓我們這群都市小孩體驗體驗農村生活
小芳家去過了只說 那個我們逛很快就沒了耶.... 但我們就想反正就一天嘛,就是悠悠閒閒的度過也好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要的重點是啥自己知道就好啦!!!  是吧  各位....

出發前,我們大家已經在討論到底要穿啥好
想說去農村嘛...應該是要休閒為主但看一看我們 我們還真是有穿短褲 穿裙子 穿平底鞋 穿高跟鞋 啥都有了~~~

0800的時候 有點點不放心 特地打給美少女小芳 關心是否已經起床  好家在她告訴我已經要出門了 不是在躺在床上   還ㄎㄨㄟ我8點打給他是啥意思....哈 就是想打打看啊

0840板橋火車站上車 上車前趁還沒被流汗搞花的妝 來個幾張

COCO脂肪流失有憔悴到喔~~~!!! 

到了新竹火車站 租了機車 靠COCO跟活動總監一直跟機車老闆大砍價 老闆硬的要命 直說生意難做不給殺啦 

路途中 我們去買了"劉媽媽菜包"的菜包 

就停在7-11 買點小飲料順便喀包子 我真的很難形容這個菜包給我的感覺

我吃的是竹筍包  它的皮不是一般的包子皮  而是像"粿"的皮  軟軟QQ的  說真的我咬了一口  直覺想 "要是阿合在就好了!!!" 但一人當自強  我還是自己解決的這客家包子

這裡一定要補充一件事  買7-11時 小芳抽到1折啦~~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  要有信心  7-11沒有騙人 是真的存在1折的

吃飽喝足上路後  一路上我們經過很多觀光的農場  搞笑大哥 問說 要不要進去逛逛蓮花園  我整個又是想也沒想  就說"不要"  大哥不是故意的啦~~~積習難改  不是不給你面子啦!! 

好不容易騎了半個多小時的機車  在路癡活動總監的帶隊下  我們有順利抵達向陽農場!!!  

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已經把我們曬黑  還是他頭上罩著黑網的效果  我們兩個真的看起來非常黑  大概可以變成非洲黑珍珠了 祈禱隔天不要脫皮比較實際  

 

接著要套用COCO最常說的成語

以下為 " 臨老入花叢" 的最佳寫照

說真的我覺得向日葵沒有這麼大耶  但是照起來怎麼每多花都比我們的臉還大  真的是....大

當我們的攝影大哥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

我們自力救濟的方式就是"自拍"  想盡辦法  4個頭 一定要擠進 螢幕

長的方式照的比較進去

非常可愛的3朵花  在這種的烈日下  我們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真的是  跟朋友出來玩就是不一樣

雖然事後COCO看到照片說 不知道在蹲什麼勁  但這樣畫面的效果真的還不賴

照到告一段落  正經事就是準備要採花了

美少女小芳 今天HIGH到爆  一直在表演 龍拳 虎拳  蛇拳  鶴拳的  是拳霸這種電影看的太多囉

謝修拿了利器  本性顯露  表情猙獰的像什麼

這種美美的漫畫中才會出現的 人物  笑容  現在真實版重現 

但就是有人在背後要表演龍拳 虎拳  蛇拳  鶴拳的

滿滿的花叢 

請大家注意  歷史性的一刻

COCO下刀了  剪了第一枝向日葵                                                                                                    

就這樣   

陸陸續續 我也剪了一枝  總監也剪了一枝  小芳也一枝  因為7支100 那就當然湊滿7支啦

唯一的男性們  

左邊的大哥  今日實在厲害 搞笑一整天 連剪個花都可以扯到男性的尊嚴

啥要剪一枝最長的才好~~~是  您說的對 

右邊的大哥  不甘示弱說要剪一枝最粗的~~~是  您也說的對

你們兩個都最強啦    媽啊~~~ 

看見沒  可開心了ㄌㄟ 

唉呦~~~大哥~~   花跟男性自尊不曉得有什麼直接關係

最後1隻的機會  爸爸帶著女兒下花田玩耍

瞧瞧  這張捕捉的神情多麼的自然開心,  攝影師本人是超愛這張的

上午的行程差不多就在剪向日葵結束後告一段落

中午我們即將前往 莫內的花園   

在莫內的花園  有更不同的篇章 

敬請期待

完整相片連結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