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辛苦工作了3個星期,有不是說真的非常辛苦啦,只是因為我連續3個星期六都有加班,就會讓我覺得,哇!!!!我一星期工作6天ㄝ...這沒什麼啦.complain一下罷了!!

Samedi
今天一大早起床,趕緊去搭上網新竹的火車,原本我可是在星期五有先訂票的,但是很奇怪我星期六去拿票,他卻說我取票時間已過,所以我只好當天買,但我又做了件蠢事,跟他買來回票,到了新竹我去劃位的時候,又發現,來回只能畫當天的喔,於是,我又退票後,重新買星期天的票...真是麻煩!!
在我買好票出了火車站,我也剛好看到阿合開著小紅來接我,幸好沒讓我等,要不我一定會火大...因為這天實在 tres tres tres hot.

一切都在我們倆的計畫下進行,上了小紅,直飆"小人國",別問我為什麼要去小人國,純粹只是因為很久沒去了,所以再去給他回味一下.不過在我們到達小人國之前,還發生件搞笑的事,上高速公路時不知道是哪個地方沒注意到,我們竟然往南下而非北上,一直到看到什麼香山 竹南,才發現走錯路,哀....幸好我們在竹南前就趕緊下交流道再往北,否則一過竹南,我想我們就為時已晚了....經過這一點小小波折...我們終於還是到了"小人國"

好了...其實在小人國裡面是沒有什麼好值得介紹了啦...反正就是很多世界的小小縮影,就一直猛拍照+中暑吧,終於,我們把模型部分都參觀完,要去到遊樂設施的地方,我想應該很多人是知道我不敢玩遊樂設施的人,所以這次就算有阿合陪我,我還是不敢玩,我就只坐了最不危險 最不刺激 最不驚險的 小船滑呀滑 小火車 跑呀跑 跟碰碰車,唯一一個有玩的就是轉轉轉的東西,可能我早上有喝太多水了,所以我下來的時候真的有快抓兔子的感覺....恩,好,我知道我很遜,大致上便是這樣了.我們在小人國裡面走了快要6個小時的路吧,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快結束,而我們的腳也都快斷了....

出了小人國回到新竹,晚上阿合的哥哥跟他女朋友帶我們去吃"麻辣鍋",這倒滿好吃的,但是他是單點的那種,吃完好像2000多吧,但阿合哥為了盡地主之誼,就沒讓我們出錢,ya!!多謝啦!!吃完又帶我們去看玻璃藝術節的展覽,但是到了的時候也都快關門,所以,現在這樣寫出來,大家也覺得我們是白去了吧...其實不會啦...那邊晚上很漂亮,就很像台中美術館那附近依樣....讚

月玲..嘿.去新竹有ㄧ家麵包店"PR"超好吃...在那個文化路的樣子,我覺得很少吃到那種好吃的麵包了.不過價格有點高

Dimanche
今天也是一個有趣的行程...早上吃過早餐,前往"綠世界生態農場",位在北埔,這裡真的還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只是門票有點貴喔,他沒有學生票,所以大家都是成人票350元.要是你結婚的也可以去一下,因為拍婚紗照可以免費進去^_^

昨天小人國;今天綠世界,這兩個地方都是健行之旅..........
農場裡面頗大,而且動物都是算半野生圈養,你可以很靠近的看到動物,但是不能摸,裡面有之南美洲來的鸚鵡,山羌,袋鼠,天竺鼠(我不知到為什麼放天竺鼠),豪豬,兔子,一堆鳥,一堆蝴蝶,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陸生和水生植物.....差不多我們都逛完的時候,還剛好看到一場鸚鵡的表演,很厲害,訓練鸚鵡騎腳踏車 裝死 爬竿子 投籃球....很多

這天也差不多也走了4-5的小時的路吧,這樣兩天下來,我的腳實在快受不了,結束綠世界我們又回到新竹,去逛點小地方,想說去"十八尖山",但沒料到他那邊人多到爆,在很外面的地方就被擋下說請勿再進去,所以這個景點就不介紹了....有機會下次在去好了...

當然,今天的行程尚未結束,又再度回到新竹市區,把車停好,用走路的去買好吃貢丸,用走的喔,從停好車又再繼續走了快2小時吧,那家貢丸店在武昌街叫"榮記"...吃起來跟城隍廟裡面的貢丸不太一樣...這家的感覺比較Q.又很紮實.真的很紮實 跟我們在學校做的也不一樣..

買完貢丸,時間也差不多要去坐火車回板橋,火車站人很多,台鐵果然又誤點,不過還好我有先買票,可以大剌剌的叫坐我位置的人起來,感覺很爽.就這樣子囉!!!!

坐回車回家的路上,心理想的是又得回到現實的Lu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