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作冷笑話一則吧

我肚子餓了  趕快帶我去吃東西
好  再騎一下下  我等下會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
.
.
.
真的騎了很久  怨氣都是慢慢累積出來  絕對不是馬上
.
.
.
快點啊  都期那麼久了 我要一個滿意的交代  在哪
好~~~我等下去書局買給你




吼~~~~~~~~~變恐龍了   


冷笑話再一則吧

我肚子這麼大都是你害的

你還敢講  怎麼會是我害的  你自己沒有責任嗎?

哪有什麼責任  會出來吃東西還不都跟你

拜託  要是你肚子裡有baby才是我的責任


吼~~~~~~~~~變恐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