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OCO被請吃這家店   就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還記得在台中唸書的時候

我跟阿合就去吃了幾趟

我們當然都是吃中午啦  吃到飽會比較便宜

基本上餐點我沒什麼想要介紹的  反正就是PIZZAPASTA & STEAK吃到飽

不過.................................有一次

我們去吃的時候坐了靠牆的由2張單人桌並成雙人桌的桌子  

我是坐在裡面的沙發上  阿合坐在我對面的椅子

吃到後來人愈多  服務生請我們拆桌  要把位置再給另外一個3人家庭

雖然我們用不到那麼大的桌子  但是被拆桌還是不開心

但算了,還是順從服務生的指示--->拆

我們就坐靠牆的單人座  然後把我右手邊讓給那個3人家庭

就在那位下盤稍大的媽媽走進兩張單人桌的小走道要進入沙發座位坐下時(也就是會坐在我隔壁)

同時把阿合桌上的飲料撞倒  倒了阿合一整褲子

媽阿~~~那個阿婆盡然還不說對不起

除外又讓我回想到剛剛我們拆桌給他們  他們也沒表示任何謝意

一股火快要上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服務生趕進過來處理

也順道把我的結帳單拿起來畫掉一個人說:今天算你們1個人的錢就好

恩~~~還不賴嘛^_^ 

店家網址:
http://www.woodston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